close

+此為閃電十一人同人文

+CP為風円,BL向

+風丸視角注意


那一天,

在信箱裡的

是來自故鄉的喜帖。

你的喜帖。

 

看著信中一字一句充滿著喜悅,

我仿佛能看見你幸福的笑臉,

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。

緊握著信封,

顫抖著

 

十幾年來的一切,

那些單純卻深刻的回憶一一浮現。

是你的足球造就了我;

是你的陽光改變了我。

從同學、朋友、夥伴

一層層的關係,

不會再有向上的一天。

即使我對你的愛

再怎麼深

 

感覺得到

刀鋒劃過了我的心。

 

想起當年生日那天,

在公園的樹下,

你笑著將橘色髮圈輕放在我手上。

我接下禮物,

並將它繫在髮上。

最顯眼的位置。

 

就好像約定一樣。

 

伸手輕撫,

那十幾年來的執著。

依然套著的橘色髮圈。

我將它鬆開

任憑藍色長髮飄散在肩上。

 

「看來,是時候換個髮型了呢。」

 

 

~~後記~~

沒想到最討厭悲劇結尾的向日葵居然會用風円失戀梗⋯

但感覺還不錯?

我下次一定要寫甜文啦~!円風円萬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