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:20大王生日快樂^^.jpg  

用大王的啾咪來除個草www

大家好這裡是暑假閉(ㄅㄞˇ)關(ㄌㄢˋ)中的向日葵(^w−)−☆

這次cwt沒有攤位但是明天會去玩喔

 

風雨快給我小下來啊~!!(╯°□°)╯︵ ┻━┻

阿拉拉.jpg  

綾點的Magi阿拉拉~~~

平ㄓㄨ.jpg  

是說最近暑假補了些舊番....不過都沒有找到真愛的樣子!?

(我都沒有全部看完ㄛ!所以不要來找我討論QwQ(擺爛)

 

誰快點來推我坑啦~~\(Q口QQQ(默默滾回排球坑

 

螢幕快照 2015-07-23 上午11.40.52.png  

只有草稿的阿銀(笑

小乖.jpg

朋友的角色,小乖擬人~

原型&詳細請見fb呦XDDD

動物園女子組.jpeg

我才不會說自己的本體也在裡面XD

鳥居x狐女.jpg  

月月月月月天.jpg  

最後覆蓋一張塗鴉月月月月月天結束這回合!!(・ω・)ノ(誤

三次元人物的二次元化的 似顏繪真的好難!!!

真心覺得要是團長年輕ㄍ20歲的話我畫得還蠻像的啦!!!!!(石頭的話我已經放棄了(T▽T

然後老弟居然說我畫的瑪莎像小w次w郎wwwww(沒錯就是PM的那個小次郎wwwwwwwwww

 

結論:畫得最順手的居然是冠佑啊!!!眼鏡男GJ!!!(握拳

制服-2.jpg  

這麼說來我也即將展開全新的校園生活了呢!!!!!ψ(`∇´)ψ

還真的有點期待!!!

真心希望學長們能在我在校期間回來拍支MV啊 QwQQQQQQQQQQ(迷妹臉

 

 

看著月曆總覺得得好好把握所剩不多的假期了呢!!

以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