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好久沒有消息的向日葵(T_T)

英劇~神探夏洛克(SHERLOCK)第三季出了喔,

照理來講身為腦殘粉+迷妹的我應開要開心腦補一年,然後再猜後續發展腦補一年

接下來迎接下一季的(?)

不過我可是一點都開心不起來......

 

雖然只看了S301,但其他兩集我光看劇透就心碎滿地!!!

一句話囊括就是「物是人非」。

唉...劇情在這裡是解釋不完的,粉絲們還是自己看吧,

(附帶一提,喜歡剪片+亂翻譯的67台AXN每週二晚上9:00會播出噢~)

 


 

 

BBC_SH301夏洛克  

看完S301時畫的~!

夏洛克cos侍者真是超級蠢萌的啦(>///<)

當時愚蠢如我還不曉得開心也只能開心到現在...

當然接下來02和03就沒有塗鴉了(淚

以前的那種福華節奏,已不復在(T_T)

 

John你怎麼可以這麼快變心!!!人家夏洛克那麼愛你欸!!!!!

還有!死也別想讓我接受潔琳!!!

 

唉...既然魔法特不我們留活路(?)我們乾脆來換個心情、轉換跑道吧~

以後就來畫一些AU設定好了(^O^)/

未命名-2  

☆貓化夏洛克☆

BBC SH_MsBj  

還是☆MsBj☆呢?

 


 

 

總之就是一種逃避現實的心態啦~

唉...對夏洛克忠心又專一的可愛花生,快點回來吧...>m<...

 

以上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herlock 301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