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兩天後就要頒2013年的金球獎了!是說這次入圍的球員有巴賽隆納的梅西(Messi)、皇家馬德里的C羅(C.Ronaldo)和拜仁慕尼黑的里貝里(Ribery)。

以下不負責任業餘分析!

梅西最近受傷,球數已經往下掉了,所以推測不可能獲獎(雖然如此我還是最愛西西了XD
而里貝里今年五冠王該死的拜仁),還獲得了歐洲足球先生,獲獎機率頗大。不過,最近許多電視台、報社披露,C羅才是最有可能的獲奬者。因為現在的金球奬投票制中,媒體票數只佔1/3,其他2/3則由國際足聯208個會員國的國家隊隊長、教練作出決定,因此,和球員當季表現比起來,知名度反而變得重要了,因為許多偏遠地區的國家甚至沒有德甲轉播吧......(還好我們的MOD有XDDD)而且許多中立的小國目前已經表明支持C羅!


然後就是受傷的梅西,如果今年得主真的是C羅而非里貝里,關鍵就是我們家西西的表現了。因為如果西西沒有傷,在西甲、歐冠的球數一定會與C羅更加接近,那麼投票者們就會覺得「梅西和C羅成績那麼接近呢...那還是投給得獎數較多了里貝里好了:)」。不過里貝里現在已經因為梅西的傷而失去這項優勢,不得不讓人覺得梅西的傷說不定根本是一個陰謀?(哈哈當然這只是瞎扯XDDD)

以下是從百度貼吧轉來的惡搞文~

雖然真的很惡搞~但是太好玩了所以XDDD

 

「C羅拿著2008拿的金球走在河邊,不小心這唯一一個金球掉河裡了.

C羅痛哭流淚:這下玩完了.

一個女神出來,左手拿著歐冠獎杯,右手拿著西甲冠軍獎杯,頭上頂著國王杯冠軍獎杯,

溫柔的問C羅:這個歐冠獎杯是你的嗎?

C羅說:不是的,這是拜仁的.

這個西甲冠軍獎杯是你的嗎?

C羅說:不是的,這是巴薩的.

那這個國王杯冠軍獎杯呢?

C羅說:也不是的,這是馬競的.

女神繼續問:1213賽季西甲最佳射手是你嗎?

C羅說:不是的,是梅西.

同城德比勝者呢?

是馬競.

國家德比勝者呢?

是巴薩.

葡萄牙提前進軍世界杯呢?

沒有,阿根廷,智利,德國,都比葡萄牙早進.

歐洲MVP總是你吧?

不是,是里貝裡,我只拿到三票.

現在你們領先巴薩5分吧?

不是,我們不光落後巴薩5分,還落後馬競5分.

女神說:我活這麼多年沒見過你這麼誠實的男人,長得又帥,又有禮貌,別哭了,我把你掉的金球給你,再多送你一個金球.

C羅接過2個金球後,立馬變臉:世界第一第二第三都是我,我能進巴薩20球!

女神吐血,卒.」

 

大家一起來黑票哥XDDD

 

總之本屆金球獎落誰家,實在令人期待啊!

☆*: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

以上分析參考近期球壇動態以及百度貼吧
http://tieba.baidu.com/p/2810530622
http://tieba.baidu.com/p/2810498204
等文章,
只是亂猜而已,本人不負任何責任呦XDDD

以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