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球會擬人_皇薩    
角色+顏色設定

上色技巧被巴薩吃掉了XDDD

 

是說因為諸位大大的♂擬人太強大了,

沒有信心做出更萌的人設,

所以就做♀擬人......

希望大家喜歡~

 

 


 

 

以下人物介紹~

 

*巴賽隆納

西甲最愛賣萌的妹子,呆毛無敵,有著一頭自然卷的及肩棕髮,平時散亂但比賽時會綁起來。

個性天然(雖然努力的裝成熟,到最後卻總是流露本性),吃貨一個,對於吃完全沒有抵抗力。是個強者所以自尊心甚高,似乎是太過自大了因此周圍都沒什麼朋友。平時雖然一副不在乎的樣子,其實有些孤單。但因為孩提時期總是被欺負而不會輕易相信別人。 (但如果用食物引誘的話......)給人一種傻大姐的感覺XD(根據皇馬的說法是個蠢貨)

有著將對手整死的惡趣味。最喜歡傳球傳到大家頭昏眼花,被封為地上最強「宇宙隊」。不僅如此,還有影后和跳水隊等封號(?)

從以前到現在都和隔壁大小姐有著深深的孽緣,檯面上是最大仇家,私底下兩人都對對方在意得不得了,只要在球場上遇到絕對殺得你死我活。不過故意說話挑釁、惹毛皇馬似乎是她的新興趣。

 

*皇家馬德里

西班牙足壇的寵兒,家財萬貫,據說有國家撐腰。有著貴族血統,華麗的外貌以及一身白色洋裝被眾人稱作銀河艦隊。

有著大小姐般的傲嬌個性,無論是平時還是在球場上都時常被惹毛。 (尤其是遇到巴薩有關的一切事物就會發飆)瞧不起屌絲球會,一副天龍人的樣子,因此被其他球會討厭。其實很純情不能開玩笑的。

戰鬥力驚人,無論是爆發力或速度都是世界數一數二的。遇上巴薩時會動用暴力,精通各種格鬥技似乎還會中國武術,因此被戲稱為武術宗師(?)

最討厭隔壁巴薩,還曾經因為搶不到球員而與曼城聯署以後不理巴薩了。現在正因為西甲寶座被搶走而煩惱中。

身高178還堅持要穿高跟鞋。

 

 


 

 

歡迎意見~~~

以上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