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Beautiful World  

APH義呆利動畫第五季在今年年初推出了喔!

命名為ヘタリアThe Beautiful World

最眾所矚目的就是~新畫風的啦!

無論是義呆、德.意.志君或其他角色們都變得閃閃發亮的啊!

(親分超可愛的~)

動畫作者啊,你其實是想畫少女漫畫的吧XDD

story02_2 story02_3 story04_3 story05_2 story06_2 story06_4story08_2 story09_4 story11_3 story11_4 story12_2 story13_4 

然後才是今天的主題

The Beautiful World EX 番外篇第一話!

我看完之後整個暴走啊!

「這不是日丸屋桑原作的吧?!完全偏離本家的中立性了啊!!!!!」

 

內容⋯⋯

內容居然是德.意.志對於時常和自己親親抱抱,有著過於親密互動的義.大.利感到有些苦惱,

並開始思考起自己和義.大.利間的(不尋常)關係。

而且!

其中有一段居然是德.意.志問奧.地.利「你覺得每天見面、親親抱抱、一起洗澡、同床共枕的朋友(而且他是裸睡),最終會發展成什麼樣的關係?」,還有出現德.國妄想的義.大.利新婚形象(?)甚至義.大.利還公開表示自己的初戀對象是男生!!!

 

這也太腐了啊!!!果然連本家也淪陷了?!

APH不用強調就已經很腐了,現在這樣根本就是犯規啊啊啊~

 

而且結尾是德國衝進書店要求老闆把「初級.戀人交往方式(德國版)」一書包起來!!!

完全BL了!!!!!好萌www

 

 

以下是線上視頻

http://v.ppdm.us/channel3/AxisPowers/42489.html

 

獨伊真是超萌的0///0~雖然動畫內容很不思議,但看得好爽XDD

接下來就換米英法三角了吧www?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ph BL 動畫版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