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快結束了呢~這裡是沒時間畫畫(?)的向日葵!

最近偶然發現了一個網站,提供大家自己製作好玩的成分分析機。

網址如下

http://youfate.com/

如果打入關鍵字「閃電十一人」的話

http://youfate.com/search.php?keyword=%E9%96%83%E9%9B%BB%E5%8D%81%E4%B8%80%E4%BA%BA+&sid=&tty=&Submit=%E6%90%9C%E7%B4%A2%E6%9C%AC%E7%AB%99

哈哈,裡面有超多有趣的東東!

其實很多都是一些女閃迷們為了滿足自己所創作的。於是,抱持著這樣的心態,向日葵也製作了一個分析機!!!


 命名為─「閃電十一人之放學了,一起回家吧!

選項總共有

風丸─放學了,但同班的風丸今天卻沒有到足球社去「咦?今天足球社沒有練習嗎?」妳問「嗯!」束著馬尾的清秀男孩回答,並露出了笑容。在那只剩下兩人的教室裡,他開口了「一起回家吧。」  「他走路的速度...是為了配合我嗎?」一路上,風丸牽著妳的小手,走在前面,感覺就像是守護公主的騎士一樣...讓你很感動「風丸,我...」「嗯?」他轉頭望向了妳「不,沒什麼。」到家了,突然間,風丸撥開了你的瀏海,在妳額頭上輕輕的落下一吻,並轉身就走,只留下了令人安心的背影。 

圓堂─「真巧!在這裡遇見你呢!」「圓堂!」今天放學,你在校門口遇見了圓堂,他正拿著足球邊走邊把玩「讓我帶妳回家吧!」他笑著說。  雖然說了要陪我回家,但...「圓...圓堂,我家不是在這個方向...」「什麼?喔!對了,可以先陪我去一個地方嗎?」「咦?」  你們到了河邊,「這裡不是...」這時的夕陽正好落在地平線上,將天空染成一片朦朧的橘黃,閃亮卻不刺眼「夕陽!好美呀!」你說「是啊!」圓堂燦爛的笑著「太陽,就跟圓堂一樣呢,總是能為身邊的人帶來溫暖的陽光。」妳說「真...真的嗎?謝謝你。」他害羞的別過頭去。

豪炎寺─在放學的途中,你恰巧遇見了豪炎寺「這個方向...豪炎寺!」在你呼喊的同時,男孩轉頭望向了妳「你要去醫院探望妹妹吧!我可以陪你去嗎?」豪炎寺起先似乎有些猶豫,但隨後點頭答應了「太好了~」  夕陽的餘暉透過窗戶灑在三人共處的病房裡,豪炎寺已經幫妹妹的床頭換上新的鮮花,現在正撫摸著夕香小小的臉「真是個好哥哥呢。」妳說,豪炎寺沒有回應,只微微一笑。

吹雪─「吹雪,這樣好嗎?」放學了,吹雪牽著妳的手走在街上,男孩臉上充滿了雀躍的表情「嗯?有什麼不好」是沒什麼不好啦,妳心想。但是,這樣帥氣的男伴引來了不少酸溜溜的話語「好可愛的男孩子!是白戀的學生嗎?」「但他身旁的女伴很普通啊...一點都不配」「就是說呀,我們去跟他搭訕好不好~」  「......」吹雪似乎發現了妳心情不好的原因,他認真的看的妳,說「不要管別人怎麼想,妳永遠是我心中最可愛的雪花。」妳放心了,有點害羞、臉紅的回答「謝謝你。」

亞風爐─放學後,你按照慣例和亞風爐一同回家「是櫻花!好美!」在一條小路旁,種著一棵櫻花樹「是啊,不知不覺已經春天了呢。」亞風爐說。在你靜靜欣賞櫻花紛飛時,亞風爐突然說道「妳不覺得,美的事物總會吸引同樣美麗的事物嗎?」「咦?」「這一切美麗的邂逅,都是神的旨意吧...」妳一臉疑惑的望著亞風爐「而妳,則是我最美的女神。」說完,他便輕吻了妳的臉頰。

南雲─「真是不巧~為什麼本大爺回家的路和你一樣啊!」「什麼嘛!我也不想啊!」因為回家的路線一樣,每天和南雲一起回家便成了慣例。不過,比起「一起走回家」還不如說是「一路吵回家」「南雲那傢伙,為什麼每次見到我就要和我吵架啦...」妳心裡想。  「可惡,好冷。」「什麼啊!都飄雪了,你居然只穿了一件襯衫?」妳望著那個不停搓揉雙手取暖的南雲,心底好像有什麼正在發酵...「喂!拿去!」突然,你將脖子上的圍巾拋了過去「嘖!本大爺才不屑用你的東西呢!」嘴上是這麼說,但南雲還是圍了起來「謝謝。」不知是太冷了還是怎樣,男孩的臉出現了一抹紅暈。

涼也─今天是結業式,妳和涼也約好了要一起回家「抱歉,等一下先陪我去一趟便利商店吧!」便利商店的數字招牌高掛,涼也走了出來,手裡拿著一袋的─「想也知道是冰棒...可是,我們只有兩個人,你怎麼買那麼多啦~」「天氣很熱啊!」男孩拆開其中一支冰棒舔了起來,同時遞給妳一支「什麼嘛...涼也,你根本喜歡冰棒勝過於我!」心酸的感覺從心底湧了出來,誰還會有心情吃冰啊......妳低頭,眼淚都快流出來了。沒想到涼也突然咬了一口妳手上的冰棒,說「對不起,是我沒有顧慮到妳的感受,但你不覺得一起吃冰...很有戀人的感覺嗎?」你羞紅了臉「才沒有啦!」

基山─晚自修結束了,當你打算走路回家時,基山從教室裡衝了出來「讓我陪你走吧!」「咦,基山你不是要往另一個方向...」妳疑惑的問「晚上女孩子一個人回家很危險的,我只是想保護你而已。」他微笑道。此時已夜幕低垂,寂靜的夜空被彷彿鑽石般的星星點綴得耀眼奪目「哇~好美唷!」妳不禁讚嘆「不知道能不能看到流星呢!」「流星呀...基山,你相信流星的傳說嗎?傳說中只要對流星許願,就一定會實現。」「當然。」基山說,妳好奇的問「那,你的願望是什麼呢?」他若有所思的閉上了雙眼,回答「我希望,能每天和妳一起欣賞這片天空。」

我打字打得超累的!!!

網址如下

http://youfate.com/?id=48478

玩玩看吧~拜託啦~XD

歡迎把結果留言告訴我!


另外,在某個「閃電十一人妳和誰交往」的測驗機中,向日葵的結果是─

  • 成份八 你會和風丸在宿舍門口 他說:我們的感情是永恆的!:50.21%
  • 成份九 你會和豪炎寺在鐵塔廣場 他說:我們不會再分離了!:36.09%
  • 成份六 你會和圓堂在足球場 他正在練習 他走過去時小聲的說:你是我的一切:9.33%
  • 成份四 你會和綠川在公園 綠川會說:我....我喜歡你!:3.49%
  • 成份五 你會和南雲在學校屋頂 南雲會說:你~是我的 不能給其他人!:0.88%
  • (基本上向日葵寫得比較好)

    除了成分八以外都不重要!(誤)

    50%耶!我跟風丸丸果然最有緣!(大誤)


    最後是近況報告

    最近向日葵在著手畫一篇閃十一的架空惡搞故事,

    內容敘述在閃電日本隊分道揚鑣的幾年後,吉良財團的董事長─浩人收到了一封喜帖!

    「不會吧?!円堂要結婚了???!!!!!怎麼可以可能!」

    於是浩人便下定決心要破壞掉円堂隊長的婚禮!

    不對,應該是「讓隊長的婚禮變成大家永生難忘的回憶」!

     

    像這樣的惡搞故事。主要應概會是円夏、基円、豪円和隱性風円跟基綠?

     

    總之...就先再見啦~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