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...這是在看了鴨子大人寫的米英灣短篇之後有感而發(?)畫的...

1217 08006.jpg  

顏色好淡...也掃描得不清楚...天哪...這太糟了~~~~~~~~~~(掩面!

(話說其實很久以前就畫好了,但一直忘記發文(笑))

唉...還是看線稿好了... ... ...

1217 08007.jpg  

我對這個比較有信心(啥)

不要管這糟糕的圖了!鴨大寫的文章是非常棒的!真的!!!

米英灣戀之魔法秘藥←點它進入原文

其實我也沒特別支持英灣啦...只是很喜歡那個傲嬌亞瑟~

天音:啥?!你說了那摩多,結果告訴我們你不支持英灣?!

向日葵:唉唷!因為我是菊灣嘛!

總之謝謝鴨大賜給我精神糧食(?)~只要是APH,(除了香灣、露ALL和奧匈帝國以外)我都很喜歡喔~~~~~

天音:你在跟誰說話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