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,氣溫微寒。
這是我第一次踏入這所公立國中,
文筆不錯的我原本是私立學校資優班的學生。
今年因為爸媽分居而轉到了這裡。
無論是舊是新,都不過是普通的國中生活罷了。
普通,和一般人沒兩樣。
直到他出現在我的生命中─

「陳...梓庭,是轉學生吧。在寫什麼呢?」
「呃...是小說。」
站在我面前的,是一位面貌秀麗,飄逸金髮及肩的男孩子。
男孩子,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。
他全身散發著清新脫俗的氣息,神秘,彷彿不存在於這世界一般。
除此之外,他有著一個相當洋化的名字─費德利克。

和他熟識後,
我發現他相當的熱愛鋼琴。
聽他演奏一首不同的曲子似乎成了每天放學後的慣例。
但這一天,
有一點不一樣。

今天,他把我帶到了禮堂。
那兒有一台相當昂貴的平台式鋼琴。
他踏上了舞台,
開始彈起一首從未聽過的曲子。
「只有你能幫助我了...」
男孩的雙手俐落的滑動於黑白之間。
「咦?!」
一陣白色的炫光模糊了女孩的視線,也模糊了她的意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